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保险“3•15”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2014-03-18 17:44: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及社会美誉度,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开展了普及保险知识、公开服务承诺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315”活动,成立了由总经理助理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协力配合的活动小组,召开专项会议,精心部署,细致安排,开展落实“315”保险消费者保护的各项活动。
    
一是开展大力宣传。在各营业网点悬挂横幅,充分利用福建保监局下发的《车险理赔篇》、《保险购买篇》、《安全行车篇》、《车险投保篇》、《法律风险提示篇》、《反洗钱手册》、《理赔案例》等保险知识手册以及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传单,在全省各地市定点开展宣传保险知识活动。314日至18日,各机构分别在当地街头、车站、社区、广场等人流大的地方向群众进行发放与宣导,并设点提供法律、理赔等专业人员为有保险疑问的群众进行认真耐心的解答,帮助消费者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观,扩大了我司品牌,提升了我司的市场知名度。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千余份。
    
二是2014年春季汛期将至,为做好防灾防损及理赔服务工作,由分公司总经理室带队,为重大客户开展一系列公开服务活动。315日,分公司邱高亮总经理、刘庆辉总助亲自带队,为邵光高速共保体和邵光高速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邵光高速第一期风险控制培训会。培训会对邵光高速建筑工程一切险服务流程、建筑工程一切险理赔流程及邵光高速在建工程防灾防损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此举不仅维护了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体现了我司良好的服务品牌及责任文化。
   
三是完善信访投诉制度,确保维权投诉渠道畅通。分公司进一步完善信访投诉制度,监督执行各机构总经理接待日制度;在各营业网点发放客户满意度调查表,设立客户满意度征集箱,保证信访投诉渠道的畅通,防止和减少投诉事件的发生,促进投诉处理服务质量和投诉处理时效的提高,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