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央巡回督导组深入上杭古田察看三农综合保险

2014-03-06 10:4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兰富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央巡回督导组深入上杭古田察看三农综合保险

 

福建保险网讯 34,中央巡回督导组、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姜信治一行,在福建龙岩市委书记黄晓炎、上杭县委书记邓菊芳、龙岩古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建源和古田镇党委书记李永涛陪同下,深入上杭县古田镇“三农”综合保险工作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认真察看了龙岩“三农”综合保险推广工作情况。

姜信治部长参观了服务大厅和展览厅,观看了“三农”综合保险宣传片,与工作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三农”综合保险发展历程、业务开展、险种类型、财政补贴、理赔服务、群众认可度等做法成效,对龙岩“三农”综合保险“政府引导、公司运作、政策扶持、群众自愿”的运作模式和有效增强了农民抵御自然灾害风险能力的社会效应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许,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农户自主投保意识,提高“三农”综合保险纵深度,使政府这项惠民工程地更好地惠及农民。

据悉,335日中央巡回督导组到龙岩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察看古田“三农”综合保险站是重要行程和督导内容之一。

                                   (兰富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