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专业经营 服务领先

2014-02-27 10:28:51来源:平安产险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产险专业经营 服务领先

    平安产险营业网点覆盖福建全省,现在全省拥有91个分支机构,员工2500人。自1993年进入福建设立办事处以来,至今已累计为逾35万企业客户和400多万私家车主提供逾4.8万亿元的财产保障,年保费收入稳居福建财产险市场第二位。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机动车辆保险、财产损失险、意健险、责任保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国际再保险业务,经营保险险种达350余种。福建分公司2013年保费收入32.5亿元,税收贡献近4.5亿元,并于2012年起连续荣登福建省纳税百强榜单。

    专业经营 服务民生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经营管理水平,在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上不断推动行业发展,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

    分公司现拥有个人车险客户逾68万,市场份额近30%,并连续多年获得福建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统保。同时公司积极为政府、大型企业、民生及重点工程保驾护航,合作范围包括福建省电力系统、福州地铁、福建移动、福建炼油乙烯、宁德核电、中海油福建、湄洲湾电厂等一大批国家级、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此外还为宁德及莆田地区提供医疗责任保险保障,并适时推出平安地震卡、个人账户损失险等关乎民生险种,切实发挥保险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的功能,积极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

    高效理赔 信赖保障

    作为业内首家实现“异地出险全国通赔”的保险公司,平安产险始终以高水平的标准化服务成为行业标杆。

    2009年,公司首推“快易免”服务方程式,并连续五年不断升级“快易免”服务承诺,创新推出诸如“先赔付,再修车”、“车险万元以下,从报案到赔款,三天到账”、“百公里免费道路救援”、“人伤案件省心调解”、“主动预赔”、“一袋式上门理赔”、“5万元以下结案支付60秒到账”极限压缩赔款支付时效等服务举措,将查勘、理赔、客服全流程融为一体,提供主动、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同时,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大灾应急预警体系,事前向客户发送预警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向团体客户提供专业的风险评估及排查服务;事中依托我司应急救援体系及移动服务点为客户提供救援及易发灾害点提醒服务,事后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快速理赔,支持灾后企业恢复工作。

    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卓越的市场表现、持续的产品创新及优秀的客户体验,2013年11月23日,平安产险及旗下平安车险连续第三年荣登由工信部发起的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评价活动C-BPI财产保险与汽车保险品牌力第一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