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一份力 一份情 阳光保险相伴春节回家路

2014-01-22 15:14: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今年春节前后40天左右的时间里,春运客运量将超过36亿人次,一票难求的局面难以改变,很多人的回家之路充满波折,今年春节回家路上,将会有阳光保险的一路相伴。
    为让渴望回家的人多一种选择和方便,途中多一份保障和温情,阳光保险近期推出“阳光顺风车险” 、“阳光拼车险”助力顺风车活动,为春节回家尽一份力;借力互联网科技产品,在微博微信平台发起“春节回家路 把阳光带回家”活动,为亿万旅途中的游子送去温暖和帮助,献上一份情。
    一份力,用保险为春节归途保驾护航
    近日,阳光保险同步推出“阳光顺风车险”和“阳光拼车险”,旨在为顺风车车主及乘客提供安全保障,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顺风车活动中来,缓解出行难的问题,让春节回家的人多一个选择,少一点波折。
    阳光顺风车险领取方便,车主和乘客都可获得保障。车主或乘客在顺风车网站实名注册为会员时,只需点击“参与阳光顺风车安全出行保障计划”后提交保单申请,审核通过确认承保后,保单于次日即可生效。为鼓励更多的爱心车主加入到顺风车活动中来,2014至2016年,阳光财产保险将累计向顺风车车主及乘客提供30万份、保额为3.3万元的“阳光顺风车险”,总保额可达99亿元。这也是阳光保险与顺风车活动继2012春节回家顺风车后的再度合作。
    在免费提供“阳光顺风车险”的同时,阳光产险还为顺风车车主及乘客量身打造了一款专属“阳光拼车险”,让更多的人放心参与拼车,支持绿色环保出行。
    一份情,用科技链接互助温暖回家路
    为给奔波的旅途一份温暖和帮助,阳光保险携手国内领先的媒体,利用微博微信平台发起“春节回家路,把阳光带回家”活动。活动通过微博发起话题讨论,征询网友春节回家的心情和打算,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三组网友,陪伴其今年回家的旅途。一路上,将会由阳光保险为其保驾护航,并帮助其实现新年的愿望。针对亿万普通回家的游子,阳光保险借助微信这一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产品,搭建了一个分享温暖瞬间、进行旅途互助的互动平台。通过阳光保险集团官方微信订阅号(@中国阳光保险),在旅途中的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感受,查询旅途上的相关信息,还可以通过微信寻求帮助和帮助别人。
    “春节回家路,把阳光带回家”活动是阳光保险“诚信、关爱”理念的体现,同时也是科技与人的有机融合以及互联网时代的温情与温暖的体现,充满了阳光般的正能量。据悉该活动2013年已启动,微信互助目前也已经开始。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波折再多,也要回家。 春节回家路,阳光保险将陪您一起走,“把阳光带回家”,爱如阳光,温暖全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