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助力顺风车 让春节拼车回家有保障

2014-01-17 15:2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阳光保险助力顺风车  让春节拼车回家有保障

 

    福建保险网讯 眼看春节就要到了,回家过年成为很多打工者心头的一件大事。当一票难求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话题的时候,阳光保险携手“春节回家顺风车”活动,希冀每个有能力的人能贡献微薄力量缓解“春运难”。
    记者从2014“春节回家顺风车”启动仪式上获悉,为了保证活动的安全,鼓励更多的爱心车主加入到活动中来,2014至2016年,阳光财产保险将累计向顺风车车主及乘客提供30万份、保额为3.3万元的“阳光顺风车险”,总保额可达99亿元。据悉,这也是阳光保险与顺风车活动继2012春节回家顺风车后的再度合作。
    “顺风车险”领取方便  司机、乘客均能获保障
    车主或乘客在顺风车网站实名注册为会员时,只需点击“参与阳光顺风车安全出行保障计划”后提交保单申请,审核通过确认承保后,保单于次日即可生效。保单信息可通过阳光保险官网(www.sinosig.com)进行查询。
    如在搭乘车主顺风车的路段及搭乘时间范围内发生交通事故,阳光产险将根据相应的保险责任在保险金额内进行理赔。搭载和搭乘顺风车期间意外伤害保险金额每人30,000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额每人3,000元。保险责任包括:保险人驾驶顺风车期间,在机动车车厢内遭受意外伤害;被保险人乘坐顺风车期间,在机动车车厢内遭受意外伤害。相信“阳光顺风车险”的推出,将帮助活动参与者消除安全顾虑,更好地解决司机和乘车人在搭乘过程中出现的纠纷问题。
    “阳光拼车险”同步出台  拼拼更放心
    在免费提供“阳光顺风车险”的同时,阳光产险还为顺风车车主及乘客量身打造了一款专属“阳光拼车险”,全面提升车主及乘客的安全保障。
    “阳光拼车险”为车主和乘客都提供了保障:驾驶和搭载顺风车的车主,每年只需投保66元,就可以享受整车10.5万元的意外和伤害医疗保险保障。被搭载的乘客每月只需6元钱,就可以再额外享受保障额为10.2万元的意外和伤害医疗保险保障。
    阳光产险副总裁李伟表示,近日,北京市交通委正式出台《北京市小客车合乘出行的意见》,搭车、合乘非营运车问题再次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这款“阳光拼车险”正是基于对车主和乘客的安全考虑而开发,特别是春节期间花6元钱就能享受到搭乘顺风车的保障,对于近期春节要搭车回家的车友们真是非常及时。
    公益心  阳光保险邀您一起来
    自成立起就视社会责任为己任的阳光保险,还做出了每销售一笔“阳光拼车险”,即捐赠保费的5%作为顺风车活动公益基金,用于专项推动顺风车公益活动开展的郑重承诺。
    相较国内的首次“合法化”,欧美等地的拼车早已形成气候。顺风车发起人王永表示,根据新加坡经验,拼车每天可以减少10%到25%的车辆,如果按照北京500万辆车计算,除去限行的100万辆,每天可有效减少40万辆以上的机动车。每年将减少油耗17万吨,减少一氧化碳排放3万吨,减少消耗新鲜空气约220万吨。
    在未来,相信国内将会有更多的城市开放“拼车”。在此,阳光保险呼吁更多人参与到顺风车公益活动中来,公益,我们一起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