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长安保险总公司沈庆宏副总裁到福建调研

2014-01-15 09:14: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黄妙红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长安保险总公司沈庆宏副总裁到福建调研

 

福建保险网讯2014111下午,长安保险总公司副总裁沈庆宏、车险部总经理周晓军在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邱高亮、总经理助理刘庆辉及车险部经理刘敏的陪同下莅临漳州中支开展车险调研,现场办公,解疑释惑、点评指导。福州、泉州、莆田、三明中支总经理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沈总裁和邹总听取了漳州机构总经理庄广鸣2013年主要工作和201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漳州中支一年来艰难起步且劳有所获、小有丰收的各项成绩,对漳州中支所面临的发展瓶颈及实际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同时也对各兄弟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沈庆宏总裁对2014年福建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企业转型要成功必须走精细化管理,思路决定出路,要在管理上下功夫,努力走出长安路。二是对盈利机构将实行差异化管理,真正体现快马加鞭;三是要做好业务结构的调整,要做到“舍与得”;四是效益发展是2014年公司的核心主线,全系统都要大力贯彻执行。沈总强调,2014年核保政策、费用政策主要看保单质量,政策将实行每季度考核调整。

福建省分公司邱高亮总经理感谢沈总裁、邹总一行在百忙之中不远千里莅临机构一线调研指导,体现了总公司对福建长安的关心和关怀。邱总号召与会人员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总公司2014年度工作会议和车险条线会议精神,重点领会杜长棣董事长和阎波总裁的主题讲话内涵,转变观念,以效益利润为导向,奋勇拼搏,向总公司递上满意答卷。

岁末年初,总公司沈总裁一行亲临漳州机构不仅是给予基层一线全体员工最好的待遇和慰问,同时面对面的亲切沟通使大家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2014年,福建长安人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实现长安梦。                

      

                                                                       黄妙红 杨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