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长安责任漳州中支推出“陪同调解”服务新举措

2014-01-09 12:3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卢静怡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长安责任漳州中支推出“陪同调解”服务新举措

 福建保险网讯 自《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不再具有法律强制的事故赔偿调解义务,但事故当事人之间又很难通过自行协商来解决全部争议。为了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长安责任保险公司推出“人性化陪同调解服务”服务新举措,赢得了业内同行及广大客户的称赞。

该项服务主要针对事故责任明确、治疗终结、理赔单证资料齐全的车险人伤案件,可为客户提供公司职场调解服务、交警部门调解服务等,有效提高了人伤案件的理赔时效,缩减了理赔流程,使客户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交通事故调解。

在我司开展该项服务之前,涉及人伤的事故赔偿处理基本都是由客户自行与伤者在交管部门的办公室进行调解的。因各方当事人对赔偿标准不了解,往往存在不合理的心理预期。交警调解后,对赔偿金额不满就转入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后不满意又提起法院诉讼,而这样将造成客户大量的人力与财力的浪费。

如今,我司推出的“陪同出险客户调解服务”便民举措后,使得被保险人在签下调解书前,就已经清楚知道自己从保险公司可以赔偿到多少费用,自己还需承担多少费用,一目了然。而且对于有争议的费用,我司调解员还可以现场做出相应的解答。该项人性化服务的推广,在保障了被保险人权益的同时,提高了公司的声誉,树立了公司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口碑,为公司今后业务的拓展奠定基础。( 卢静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