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成功中标“邵光高速工程一切险”保险项目

2013-12-25 13:2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长安成功中标“邵光高速工程一切险”保险项目

福建保险网讯1210,在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召开的“邵武至光泽(闽赣界)高速公路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的开标会议中,长安保险福建省分公司从平安、太保、大地、华泰等5家邀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邵光高速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项目的唯一中标者,项目保险金额24.35亿元,保费规模655万元。

从今年3月份起,福建省分公司就开始跟进邵光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经过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公司业务部积极攻关、不懈努力,获得了该项目承包方的赞肯及信任,为本次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招标,客户要求独家承保,不接受共保形式,对竞标公司的承保能力及公司实力要求很高,我司能从几家大公司中成功胜出,不仅开创了长安福建公司首次独家承保大型工程险项目的先河,更是体现了客户对我司的信任,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服务品牌和能力,提升长安保险的知名度与品牌效益。(通讯员杨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