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中标省高速公司三明区域车险业务

2013-12-17 14:49: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长安中标省高速公司三明区域车险业务

 

 

福建保险网讯126日,长安责任保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在福建省高速公路三明管理分公司组织开展的所有车辆保险招标业务活动中,从人保、平安、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统揽了福建省高速公路三明管理分公司旗下所有车险业务,年保费约200余万元,开创了福建高速管理公司一次中标,签订三年合作协议的先例,同时也是福建分公司自开业以来首次中标公务用车。

此次中标,离不开福建长安众志成城、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敬业精神。11月份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室通过自身人脉资源,让三明中支接到高速管理公司的投标邀请,并多次参与研究招标文件,指导、协调三明中支与招标单位进行业务沟通交流。招标策划期间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两次率三明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车险部到福建省高速公路三明管理分公司实地考察,最终三明中支从招标单位的实际需求与情况出发,制定了最贴切的投标计划。

三明中支一举夺魁,出乎各投标保险主体意外,在当地保险市场引起不小震动。通过此次中标,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服务品牌和能力,提升长安保险的知名度与品牌效益,也将带动福建长安在全省范围内的交通体系公务用车招投标业务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杨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