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 “孝心99险”让孝心温暖人间

2013-12-11 12:32: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俗话说,“百事孝为先”。儿女一天天长大,父母却在一天天变老。然而,由于工作繁忙,很多远在外地的儿女无法陪在父母身边尽孝。近日,阳光保险推出一款“孝心99险”,通过保障夕阳红老人相关医疗、意外,鼓励人们对自己的父母尽孝。这个冬天,即便来不及回家看看,这样一份保险也将为父母送去温暖与孝心。
    很多人认为,给老人钱就是尽孝,可在父母心中,更渴望的是儿女无时无刻的关心与陪伴。有些人喜欢给父母买保健品,少则几百,多则上千,保健品未必管用,父母往往还抱怨乱花钱。而阳光“孝心99险”却能给予父母全面保障,而价格更是优惠得惊人。
    所谓“孝心99险”,是阳光保险针对年龄50—75周岁的老人提供的一份关爱保障计划。它包括最符合老年人特点的个人意外伤害保险、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燃气用户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关爱老人骨折意外伤害保险。其产品特色在于一旦发生燃气事故,燃气意外与个人意外将进行重复赔付;同时,该产品针对老人普遍的骨质疏松易摔伤推出老人骨折给付保险金,保障全面。如果在阳光官网购买此项保险的话,只需要支付99元就能将全部保障带回家。
    此外,阳光保险更是独具创意地打造了“阳光孝心日”。阳光保险将每月12日定为“阳光孝心日”。之所以定为12日,是取1人对双亲和1个家庭连接2个家庭之意。如此深厚的寓意,更能让孝心蔓延。
    每月阳光保险将发起“最美孝星”评选。即日起,阳光保险推出“阳光孝心日”评选活动,只要以#最美孝星#开头同时写出对父母最深情、最温暖、最感动人的话或自己与父母最感人的微故事,关注和@“阳光网上车险”官方微博,并@两名好友,即可参与评选活动有机会成为阳光“最美孝星”,12名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神秘礼品。
    这个冬天,因为有了阳光“99孝心险”,每个人将有机会让自己的父母心中拥有更多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