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召开司务会安排部署年终工作

2013-12-04 09:43: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月2日上午,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陈贺总经理主持召开司务会,从三个方面对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抓好年终业务冲刺。财务部通报了全市系统11月份业务发展情况,11月份实现保费收入6135.47万元,较上年增20.43%,完成月计划102.17%,会议要求车险、非车险两条产品线分解下达12月当月目标任务;各经营单位要加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抓紧年终收口工作。会议要求各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应收保费催收工作,做到应收尽收。三农综合保险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在抓紧业务推进的同时,要认真总结3年实现全市覆盖的工作情况,向龙岩市政府呈送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的政策性建议意见。销售管理部与人力资源部要加强配合,结合公司实际加快销改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上级公司部署从12月份正式开始,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勤政廉政,改进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持续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转型的强大力量。三是尽早谋划明年工作。会议要求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部门要认真思考明年的业务发展新增点,针对目前业务发展的瓶颈、存在的压力,开动脑筋,寻求对策。初定明年一月初召开一个研讨会,具体谋划201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