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青岛输油管爆炸接到报案5小时内阳光财产保险完成首笔赔付

2013-11-27 09:11: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3年11月22日,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事故,维修过程中引发起火爆炸。截至事故发生后的36小时,阳光财产保险青岛分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9起,通过“闪赔”服务已完成车险理赔案件4起,首笔赔案于报案5小时内赔付完毕。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11月22日事故发生后,阳光保险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排查客户信息,做好查勘、理赔准备。阳光产险青岛分公司迅速集结分公司理赔条线骨干力量赶赴事故现场,下辖各机构负责人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对主要客户进行电话排查。
    11月22日11时,阳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始陆续接到车辆出险的相关报案,由于事故现场道路坍塌、封闭警戒,查勘车辆无法进入,三组查勘人员均徒步赶赴现场。在查勘人员到达前,分公司理赔服务部对报案客户采取了逐一电话跟踪,实施指导避险、慰问安抚。
    截至事故发生后的36小时,阳光财产保险青岛分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9起,通过“闪赔”服务已完成车险理赔案件4起,其余受损较大的报案车辆已完成估损,赔款将于近日到位。据悉,截至发稿前,阳光产险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客户排查,并将在随后的时间里继续做好事故的追踪处理,做好理赔跟进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