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真诚服务赢好评 情系客户获锦旗

2013-11-25 11:48: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映薇 许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再次赢得客户锦旗赞誉。

922日,受“天兔”台风影响,位于福建莆田枫亭工业园区内的福建某肥业公司两个厂房受损,部分生产原材料及半成品被暴雨淋湿。接报案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并向客户详细讲解了理赔流程,安抚客户紧张情绪。考虑到客户存货数量巨大,损失程度不一,清点工作难度较大,在被保险人急于恢复生产、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为提升理赔时效,分公司积极増派人员,兵分两路抓紧案件处理:一方面抓紧与客户商谈,了解生产工艺、成本,讨论残值处理方法及生产车间(高塔)修复方案;另一方面主动配合客户开展施救,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

案件处理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人员顶着化肥刺鼻的气味,在过水车间里一遍遍帮助客户用钙粉将地面水迹吸干,防止货物进一步受潮,同时加班加点清点损失原料、半成品数量。此外,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工作人员还克服重重困难,登上离地80多米高的高塔,核实房屋建筑受损情况,丈量受损面积,帮助客户快速核定损失情况。平安产险积极参与施救及快速核定损失的真诚表现,赢得了被保险人的充分信赖,为案件后期的协商处理打下良好基础。经过友好协商,保险双方最终对赔款金额达成一致共识,1113日,68万元理赔款成功支付。

1115日,客户专程定制一面题写着“真诚服务  情系客户”的锦旗,向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致以由衷的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