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传递社会爱心 传播应急知识——记阳光产险龙岩支公司体验式生命教育公益活动

2013-11-20 09:05: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提升农村留守儿童的安全意识,使孩子们掌握在交通事故、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中自救、互救和逃生的技能,阳光产险龙岩支公司携手龙岩市红十字会,于11月16日在龙岩长汀县南岩希望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共享阳光”为主题的体验式生命教育公益活动。来自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龙岩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和长汀县红十字会的35名志愿者与来自南岩小学的6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为期一天的活动内容精彩丰富:上午,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现场带领孩子们开展地震逃生演练和应急救护演练;下午,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参与了主题为“破冰之旅”和“梦想之旅”的团队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和活动中学习团队合作的精神,感受梦想对人生的指引和激励。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学习,志愿者还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套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和龙岩市红十字会的高度重视。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林干亮和龙岩市红十字会会长张龙生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并致辞。林干亮简要介绍了阳光保险集团参与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阐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本次活动是阳光产险龙岩支公司今年开业以来组织的第一次社会公益活动。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南岩小学的孩子们能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