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亲子交流 增强互动

2013-11-15 08:50: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回报VIP会员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近日,暨客服节东风,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联合当地寿险开展VIP会员亲子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醒目的活动横幅、客服节海报及平安VIP俱乐部易拉宝把现场装扮得分外多彩,有趣的宣传视频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充分调动现场氛围。活动中,客服人员首先介绍VIP增值服务和产险客服节信息,随后资深保险经理人向在场的客户们针对性进行了相关投保、理赔知识的宣导,让VIP客户们受益匪浅。随后,亲子互动活动正式开始。在“快乐袋鼠跳”、“接力传气球”、“抢凳子”等亲子互动游戏,家长与孩子快乐亲密合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得到了莆田会员们的广泛好评。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将积极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