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2013-11-14 15:46: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福建保险网讯 1017,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召开2013年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明确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举措要求。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门和13个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公司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财务会计部通报了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公司陈贺总经理要求全市系统要认清形势,齐心协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一是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落实责任,抓好发展,提升效益,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理清思路,创新管理,推进公司长治久安。要与时俱进,审时度势,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三是早着手,早准备,谋划好明年工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立足当前,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的同时,着眼长远,及早谋划明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通讯员 兰富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