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牵手盈众,惠购品牌车

2013-11-12 08:08: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和体验,让客户更好地参与互动体验,近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在盈众车行成功举办了惠购品牌车客服节专场活动。
    活动当天,盈众车行里醒目的标语、横幅和宣传折页让闻讯而来的客户朋友们一踏进大门就感受到了平安浓浓的客服节氛围。工作人员借机邀请客户参与微信线上互动和寻找平安达人等系列专属活动,在悉心讲解活动规则的同时,积极宣导公司最新的“快易免”服务内容;“活动主角”现场试驾和新客户品牌车优惠团购活动一经推出更是极大地吸引了现场客户的眼球,纷纷向工作人员了解活动细则,有的客户甚至现场就开始给自己身边有意向购新车的朋友打电话第一时间传递这个喜讯。
    活动现场还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客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大家对于平安贴心的服务体验一致赞不绝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让新老客户都体验到了平安专业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