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长安责任保险福分打造良好办公环境

2013-11-08 13:5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长安责任保险福分打造良好办公环境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总公司《关于印发<长安责任保险公司办公职场管理规定>的通知》(长保办发[2013157号)文件要求,福建省分公司迅速组织研讨,在遵守总公司文件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分公司实际,修订了《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办公场所管理规定》,并正式发文要求全体员工遵照执行。

文件下发后,分公司迅速展开办公职场整治活动,由综合管理部负责统一整治公共场所秩序,规范并要求各员工配合完成个人所属领域的整治。111日,由综合管理部组织,各部门抽调一名人员对办公场所秩序进行检查,在文件执行初期,分公司将不定期进行检查。

整治后的办公场所卫生整洁、秩序井然,促进了员工的身心愉悦,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向来访客户展现了我公司良好的形象,有效提升了我公司在客户心目中的影响力。

                                                  (通讯员 杨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