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获“党员诚信企业”称号

2020-08-06 15:2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小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0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举办区级“党员诚信示范店”“党员诚信企业”授牌表彰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恒出席活动并讲话,华安财产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毅慧代表福建华安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红色领航、诚信经营”主题,围绕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企业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支持情况、党组织工作开展成效、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情况、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甄选评议。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凭借在上述各方面工作的突出表现,在参选的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有力地提升了我司在当地的企业美誉度与知名度。

   荣誉面前,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势必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诚信服务、依法经营,在持续提升公司当地企业美誉度的同时,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华安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