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爱心助农,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行动

2020-08-04 08:4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份,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爱心助农”活动,为全省1306名员工采购了甘肃临洮百合,总价达195900元。

本次活动得到公司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鲜美的百合受到广大员工的喜爱和欢迎,纷纷表示:“既可以品尝到无公害特色农产品,还可以助力扶贫,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百合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本草纲目》记载:“百合性味甘平,润肺止咳,宁心安神,理脾健胃,补中益气,清热解毒,利大小便,解无名肿毒及止血等”。据现代医学界研究证明:临床应用于白血病、乳腺癌、宫颈癌、鼻咽癌及急性痛风等均有明显疗效,尤其适用于年老体弱,病时虚损,病后康复辅助营养等。百合是国家级贫困县甘肃临洮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当地政府通过产业扶贫支持临洮地区农户种植当地最适宜种植且营养价值较高的百合,发展传统产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脱贫攻坚之路愈加艰难,疫情阻断了百合的销路,让临洮地区再次陷入临贫、返贫的危机。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不松懈,在收到上级公司关于“爱心助农”的倡议后积极响应,为全司员工购买百合,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扶贫的方式,为甘肃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太保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