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重礼仪 塑形象

2019-05-17 08:50: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1日上午,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联合永定区中华职教社共同举办“职业人士的形象与礼仪规范”专题培训班,特别邀请了龙岩市党校林丽芳副教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礼仪规范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作风建设,规范员工礼仪,增强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企业形象。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全体员工、区中华职教社教员共同参加了培训。

林丽芳副教授从学习礼仪的重要意义和政务礼仪的具体应用两个方面着手,以简洁的语言、精彩的案例对仪表着装、交往举止、沟通礼仪、电话礼仪、会议礼仪及公务接待礼仪等基本行政礼仪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保险服务工作特点,就职工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衣着服饰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解析,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演示,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实操行政礼仪,深化了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全体员工对礼仪知识的理解,还掌握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实用性的社交礼仪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融会贯通,做到“知礼、懂礼、守礼”,努力打造一流的服务队伍,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