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天灾无情 人保有爱”

2019-05-16 14:39: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0日上午,龙岩市永定区抚市镇三农站迎来了两位特殊村民,该镇协兴村村民戴寿亮、戴寿锦特意来到三农工作站为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送上锦旗一幅,为三农快速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4月11日,永定区抚市镇协新村村民戴寿亮戴寿锦两兄弟家中农房因暴雨遭受严重经济损失。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农险理赔员阙发荣第一时间会同该村村支书前往事发地进行查勘定损,拍照获取损失资料,并快速为村民办理了理赔手续,及时将6万元的三农保险理赔款支付到戴寿亮戴寿锦账户上,实现了快速理赔,有效减轻村民损失。领到赔款后,两兄弟感动地说:天灾无情,但政府和保险公司有爱,三农保险真是咱老百姓的保护伞!

  永定区抚市镇副镇长黄勇对人保财险的三农快速理赔服务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镇党政办的公众号上对该事件进行了广泛宣传的同时,还邀请了闽西日报对该事件进行了专项报道。永定支公司也将牢记“三农综合保险,保障服务民生”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负人民群众的厚望,让人民保险在支农惠农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