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春风送暖暖人心 警保联动创和谐

2019-04-29 15:3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林焙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5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联合晋江市公安局开展春风送暖活动

在晋江市公安局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塘街道上郭社区2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身体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他们送油、大米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向他们介绍了社会治安综合保险、老年人长期照护保险等,他们感受保险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保障。

被慰问2位老人,一位68岁卧病在床,由其弟媳照顾,另一位87岁独居孤寡老人,2人均是贫困户。2位老人见到慰问组后非常开心,忍不住说道:政府好啊!一直记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众,感谢党和政府关心,谢谢!

活动,晋江人保财险还联合市公安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设置展板、展台,发放长期照护保险、女性特定保险、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等宣传单,前来咨询的居民做详细介绍、讲解,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保险,认识保险,提高全民保险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