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支: 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29 15:37: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5日上午,平安产险福清中支领导班子一行到其下辖机构平潭片区支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首先,平安产险福清中支班子向平潭机构负责人了解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接着,在会议上,领导班子听取平潭片区支公司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问题。平安产险福清中支要求平潭机构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充分重视,全面宣传,在门店和户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提高员工和广大群众的意识,教育员工和社会公众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涉黑涉恶组织活动;加强与外部监管单位沟通联系,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报送。

平安产险福清中支将不断加强了员工的扫黑除恶意识,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保险业防范风险、保障民生的功能,履行保险业社会责任。

督导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