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9年车险理赔条线培训

2019-04-29 15:26: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有效落实2019年车险理赔相关管理制度,提高车险理赔服务人员专业技能,426-27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9年全辖车险理赔条线培训,总公司运营部相关人员、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车险部、各业务机构车险理赔、公估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对2019年车险考核办法、车险投诉件分析、运营中心车险案件审核规则宣导、赔案质检情况、人伤芯系统操作等进行了介绍,还邀请总公司运营部张善龙、詹友彬讲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黄婉玲讲师、博弈保险公估有限公司王忠良讲师针对运营中心车险回退案件典型剖析及注意事项、同业人伤跟踪、调查、调解技巧、反欺诈技能培训向全体培训学员做了详尽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同时围绕如何提升查勘定损时效及公估时效提升举措进行充分交流和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增强了学员对车险理赔知识的了解,促进学员综合素质的提高。

通过这次培训,车险理赔条线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都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夯实了车险理赔条线人员的业务功底,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车险理赔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完成分公司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