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举办兼职培训师选拔赛

2019-03-27 15:36: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挺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助力业务发展,3月26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举办兼职培训师选拔赛来自各部门、各经营单位不同岗位的9位伙伴参与现场试讲。

据悉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于2016年12月在全省系统率先组建了专项教育培训团队,专门负责各类培训工作。为壮大培训队伍力量,该分公司组织开展此次兼职讲师选拔赛。为确保兼职讲师选拔工作顺利推动,3月20日,该分公司举办了专场培训会,全面讲授了《课件设计通用流程》、《培训演绎技巧》、《PPT排版与美化》等课程,通过现场一分钟即兴演讲等进行课程导入,互动与讲授充分结合,提升伙伴们对课程的认知与吸收,提高准兼职讲师的课件制作及演绎能力,为正式成为兼职讲师通关试讲做好准备。而在现场选拔中,各位伙伴充分结合前期培训,展现出了良好的课件及演绎效果。

选拔赛结束后,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将安排培训团队组织受聘人员开展讲师技能专项学习,提升授课能力,共同推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