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包水饺 聚合力 迎新春

2019-01-29 08:5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随着时间的临近,过年的氛围也越来越浓。1月23日,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理赔中心组织“包水饺  聚合力  迎新春”活动,省公司客服部刘焕文总经理、分公司许捷宏总经理及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亲临活动现场。

晚餐时分,大家齐聚食堂、积极参与,每个人分工合理,配合密切,洗菜、调馅、包饺子等各个程序进行得井然有序。大家聊着家常话,包着饺子,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领导们也撸起袖子和员工们一同包饺子,一股温情浓浓“家”的氛围,温馨极了。当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暖意浓浓、情谊融融。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抢水瓶、比手画脚、背夹球等趣味游戏,让活动更加轻松愉悦。活动在分享甜蜜大蛋糕环节中落下帷幕。

包水饺、吃水饺象征团团圆圆、和和美美的幸福生活。本次活动,不仅增加节日的气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们的归属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