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2018年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9-01-04 16:5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中财险龙岩分公司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勇于拼搏、不断,在服务龙岩经济建设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落实精准扶贫作中提供方位的保险保障,公司务取得突飞猛进发展,实现保费收入111106.6元,同比增长10%。龙岩21家财产保险市场竞争中,公司占市场份额51.01%,同比提升2.04%,稳居市场第一。

为了好地发挥财产保险服务经济发展作用,实现业务发展的新突破,公司按国人保集团“3411”工程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创新驱动为主旋律,深入实施“对标市场、拓宽平台、创造价值、优化服务、精细管理、弘扬文化”六大工程,面推动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确保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公司服务不断创新,直升机救援在发生重大事故有人员受伤可以提供救服务,8月份在厦高速古田服务举行了实战演练。推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龙岩市公安交警联合成立了“警保”,在城区主干进行巡查服务重要节假事故快赔处理农村交通安全服务人保客户“互碰快赔”模式,努力打造共同参与、能互补、资源共、互助融合、联合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理赔的服务水平,公司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吸引了大量客户到人保财险投保。

扩大保险服务覆盖面,公司积极拓责任保险、康保险服务领域。一办手机投保大地方便了客户改变销售方式受到广泛好评手机销售业务快速提升二是突出项目推动积极服务社会管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精神病人伤人政府救助保险”、“法院执行救助保险”等,在维护会稳定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三是服务脱贫攻坚,岩在全国先开办“扶贫”农业保险,全市近4万10万多贫困受益。是加快农险创新特色农业产业服务农村经济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种养殖险再上新台阶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为养殖大户提供风险保障,在去年的猪肉格波动中公司赔付158万元,少了养殖户的损失深受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