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合规集体谈话

2018-12-24 15:1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合规经营意识,12月21日,南平人保财险开展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合规集体谈话。

会上,该分公司各位新任职领导干部就任职以来执行党纪政纪规定、廉洁自律、合规执行的情况进行了陈述。总经理室强调,开展廉政合规集体谈话是“把纪律挺在前面”,筑牢干部拒腐防腐思想防线,保证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也是分公司党委、纪委对干部纪律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爱护。 

随后,被谈话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一定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抓好本机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合规发展和稳健经营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被谈话对象还现场提交了《廉政合规陈述书》,并签订《领导干部廉政合规承诺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