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纠正“四风”不能停 年关还需“廉”把关

2018-12-21 10:4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文明廉洁过节,龙岩人保财险第四营业部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四营党支部副书记在司务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名为《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文章,要求所有中层干部和其他党员切实带头按照习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廉洁意识,让纪律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坚决防止不良风气返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其次,中层干部和其他党员们充分利用报刊、微信、电视新闻和线上阅读平台等多种途径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员们在对相关知识内容进行誊抄和理解的同时,还进行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层干部和其他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和知敬畏,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尤其年关已至,更要严守节日纪律关,严守“八项规定”,共同把“年关”筑成“廉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