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爱在人保 情暖冬至

2018-12-24 15:14: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悦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冬至,俗称“冬”“长至节”或“亚”,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庆祝冬至的到来,12月22日龙岩人保财险第三营业部工会举“情暖冬至 在人保”包饺子主题活动,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刚开始,三营职场已是欢声笑语一片,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和面切菜、剁肉、拌馅,手法十分娴熟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忙碌,边分享着工作中的趣事,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各异、色鲜味美、皮薄馅大的饺子就摆满了桌子。一个饱满圆润的饺子中,包裹着的不仅仅是鲜美可口馅料,更是一份份满满的情谊和相互间的关怀。加水,翻翻儿,不一会儿,三营活动室便弥漫饺子的香味,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节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让员工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人保大家庭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 .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