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荣获“2018年度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2018-12-20 08:52: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邱丽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18日,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负责人送来了“2018年度爱心单位”荣誉称号的牌匾,并对龙岩人保财险一直以来热公益事业表示感谢,这是公司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保财险在抓好业务发展的时,真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始终秉持回馈社会,连续三年捐赠专项经费支持团市委暑期支教活动、协办龙岩市5.12防灾减灾大系列宣传活动、承办“小手拉大手”公益捐助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等系列活动,以参与者的形式将公益事业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公司团委组建了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加入龙岩市各项义工服务、志愿服务等活动群体,积极开展城市美化环境清扫活动、青年扶贫志愿活动,常规性的开展交通志愿服务和敬老爱幼等活动,在团市委举办的“大美龙岩 青春健跑”全民健身跑步和弘扬雷锋精神志愿一条街等社会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和保险保障,以践行者的形式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面对荣誉,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将爱心公益事业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树立良好的人保财险企业形象,积极回馈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