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 资源共享 产寿共建

2018-12-21 10:42: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龙岩人保财险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协同、文化融合”的理念,坚持以党建带共建,以共建促发展,推进资源共享和互动协作,实现资源共享,推进产险寿险共同建设2018年龙岩人保产、寿、健险公司签订了相互代理保险协议,市县两级公司联合召开交叉互动联席会议,联合举办产品说明会和技能培训会,联合开展交叉销售业务竞赛,共同建立交叉销售业务激励机制,形成了你追我赶销售氛围,努力实现产、寿、健互利共赢。截止2018年11月30日,全龙岩市共实现新单期交业务保费356.99万元,全市交叉互动3J2渠道代理保费916.05万元。

了推进产寿协同业务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和产寿共建,龙岩人保财险结合具体工作深刻领会人保集团“3411”的真正内涵,并将具体内容宣导到每一位员工及营销人员;加强产寿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将参加寿险的晨会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并不定期邀请寿险人员参加产险的晨会;加强双方产品知识的培训学习,并不断提高销售技能,为销售提供好有力保障;相互支持搭建好营销团队,真正达到双方资源共享,推动产寿两家公司发展转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