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走进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12-17 11:2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储备后备力量,12月6日,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走进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在宣讲活动现场,开场播放了集团公司最新制作的宣传短片;人力资源部人员对招聘流程、简历投递方式及招聘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车商业务部对应聘学生展开了精彩的宣讲,全面介绍了人保财险公司背景、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待遇,阐述了各个岗位工作性质、工作内容、职业规划;最后,人保财险分公司倪盎林副总经理进行了重要讲话。此次宣讲会共吸引来自汽车工程学院55名应届毕业生参会,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收到意向投递近30份,分公司将尽快组织意向同学进行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分公司发展注入一批新鲜血液,为公司建设、发展和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提供有力的人才储备,同时分公司将继续加大与各高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公司发展输送多方面人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