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诏安支公司:携手交警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8-12-17 11:2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日是 “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诏安交警大队与诏安人保财险携手举办“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积极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耐心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关于车驾的疑问,积极倡导机动车驾驶人主动礼让斑马线等文明交通行为,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关注交通安全,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现场还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反保险欺诈以及“三反”等内容,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意识和防范意识。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