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华安支公司:积极部署年底收口及“开门红”工作

2018-12-17 11:17: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5日上午,人保财险华安支公司召开2018年年底收口及2019年“开门红”工作会议。该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安支公司全面回顾总结1-11月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年末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车险方面,紧扣年度目标,及时调整竞争策略;二是商业非车方面,出台车险匹配率、手机销售等专项方案,掀起劳动竞赛热潮;三是农险方面,持续巩固农险主导地位,以农险为依托,以政府为平台,加快发展相关商业险业务,强化三农营销服务部的销售;四是树立安全意识、合规意识,注意信息安全,守住合规经营底线不动摇。最后,明确年末收口任务目标,希望各部门在最后一个月能够坚持不懈,努力争取每一名客户、每一份保单。

针对明年“开门红”工作,支公司要求:一是要早谋划、早分析、早部署,制定首季开门红的奋斗目标,制定考核办法和激励政策;二是在12月份做好全险种特别是车险的一月份跨月工程;三是分解任务举措,出台《2019年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分解任务和宣导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四是巩固和提升车行新车份额,开拓新保源,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突破车险业务发展瓶颈,补足车险业务发展后劲;五是积极努力开拓新的民生保险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