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理赔就这么简单

2018-11-16 08:25: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首家“太好赔”体验店花落福州启迪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11月15日上午10时,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隆重举行“太好赔”体验店揭牌仪式,致力于打造“太好赔”服务品牌,创建福建汽车维修与服务市场的新生态。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福州启迪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小平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太好赔”客户服务体验店授牌,标志着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与福州启迪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将更优质、更省心的一站式保险理赔服务与汽车维修服务相结合,改变传统“保险+维修”模式,打造共享车险平台,形成“保险+服务+科技”的创新模式

“太好赔”从广大车险客户的需求出发,赋予“太好赔”品牌新的内涵--科技赋能,依托“移动、自动、互动”技术,对车险理赔服务、流程、工具等进行系统规划,实现了 “一键索赔、一键定损、一键修车”的全流程自助模式,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以“极速、极易、极暖”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丰富“人伤无忧、车损无虑”的服务内容,切实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太好赔”客户服务体验店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为福州广大车主奉上最省心、最贴心、最暖心的理赔、维修一体化服务,将客户满意度提升至极致。

潘总.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