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举办捐赠体育器材公益活动

2018-11-16 08:21: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14日,15爱暖大地”为主题的“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华安县际头小学。华安县教育局局长郑超斌、中国大地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吴菁出席了捐赠仪式,中国大地保险志愿者、际头小学师生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中国大地保险向华安县高车乡际头小学捐赠了包括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乒乓球台等在内的体育设施,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

中国大地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地保险作为专门提供风险保障的国有企业,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角色,在社会责任方面理应肩负更多担当。借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这个专业公益平台,公司将继续在企业社会责任上加大投入,不断探索、持续发力,共同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大地保险的志愿者还组华安际头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15爱暖大地”趣味体育竞技赛,孩子们拍球、运球、投篮,伴随着师生们的加油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为他们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校园安全课,给孩子们带去健康、安全和快乐。

 中国大地保险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中国大地保险• 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为全国300所贫困小学捐建体育园地,为每个园地配备一套符合国家标准的体育器材,包括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乒乓球台、跳绳等,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革命老区的农村学校改善体育设施。

体育器材捐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