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8-09-12 15:51: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进一步加强防火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更好地确保单位财产和职工生命的安全,为公司发展创造一个平安的良好环境。近日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与上杭县消防大队在公司办公大楼首次联合举办消防培训暨消防演练,公司71人员工全部参与。

   演练现场,消防大队的官兵为全体员工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内容包括电梯故障的自救方法、办公区常见的火险隐患及预防、消防逃生知识、火灾预防与扑救、如何处置汽车火灾等以及就各种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在认真讲解基础上还进行了详细演示。为了让员工们更深刻地体会和掌握各类消防工具的功能,消防大队的官兵们手把手地教员工们认真进行消防工具的操作,加强体验,熟悉消防专用器材的使用。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员工们提高了对消防安全重要的认识,大家基本撑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应急自救能力得到了提高。今后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狠抓消防安全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公司发展提高可靠的安全保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