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开展“情牵敬老院爱心志愿行”慰问活动

2018-09-04 17:03: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建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1日,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这一传统美德,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带领公司6名志愿者与市民政局领导到城郊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大家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日常起居、身体情况,并叮嘱老人天气变化,注意保重身体;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整理居室,打扫庭院,向老人们详细介绍养老机构责任险和80岁老人意外伤害保险情况。志愿者的热情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该支公司经理表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了温暖的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们敬老爱老的意识,为弘扬祖国优良的传统文化,促进社会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