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使用电子保单,守护乡村儿童

2018-09-03 09:14: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萃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倡导生态文明,积极营造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氛围。8月23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开展“使用电子保单,守护乡村儿童”的宣传讲座。

讲座中我们的讲师通过实例与数据,将纸质化保单和电子保单的利与弊,进行清楚的分析说明。我国制造一吨纸需要耗费约7棵大树和100立方米的水,并且产生35%的污水。如果每人每天浪费一张纸,全国就要浪费约2700吨纸,27吨水,这是多么大的浪费啊!电子保单环保性优于纸质保单,有些人对于纸质保单随手随地丢弃,很容易造成环境的污染与纸质资源的浪费。电子保单将有形转化为无形的东西,让世界少一张纸质保单,这世界就多一份绿色环保;少一份碳化污染,给乡村儿童多一份爱。电子保单还具有易存易查、方便快捷等优点,随时随地可以查询保单,可以多次利用。

平安产险作为一家有着较强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坚持绿色发展和生态发展;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资源循环利用;保护环境,争当行业环保表率模范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