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快赔“温比亚”台风受灾农企200万元

2018-08-30 10:28: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太保产险向承保的山东省潍坊市青州王坟镇某企业预付赔款200万元,帮助这家在“温比亚”台风引发的暴雨灾害中遭受损失的支农惠农龙头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营。中国太保快速、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有效地帮扶了农业灾后自救、快速恢复生产,受到企业赞誉。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潍坊地区数日连降大雨,10个县市区的75个乡镇发生灾害,造成房屋财产、农作物、牲畜、基础设施等不同程度受损。青州王坟镇在此灾害中受损较为严重,尤其青州当地这家在全国较有影响力的支农惠农龙头企业损失严重,设备大部分被水冲毁。

险情发生后,中国太保产险山东分公司会同潍坊当地机构第一时间派出理赔人员到达现场开展理赔服务工作。由于暴雨灾害较为严重,现场查勘存在技术困难,为帮助该企业及时开展灾后自救和恢复生产,中国太保产险当即启动“专享赔”服务,相关理赔专家带队赴现场查勘并预付理赔款2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中国太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进事故后续理赔服务,用专业高效、有温度的服务切实维护受损客户利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