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双生计划”之贫困生帮扶捐款活动

2018-08-30 10:24: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0日至24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精准扶贫“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生帮扶活动的号召,组织全省员工参与贫困生帮扶捐款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活动的落地实施,分公司通过召开“双生计划”贫困生帮扶方案宣导会发布阳光加油一起成长公益主题易企秀等方式对帮扶活动进行宣传,号召全省员工踊跃参与,为贫困地区的学生带去福建阳光的温暖。活动一经通知,就得到了各机构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截至8月24日,分公司共筹得捐助资金69060元,该笔款项将通过包班资助方式,定向帮扶贫困地区高中生,解决他们上学期间的费用负担问题,帮助他们获得公平教育的机会。

福建阳光自开业以来,一直践行责任与进步的阳光文化,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不断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