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浓情七夕 甜蜜共享

2018-08-21 08:48: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晔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体现公司人文关怀,努力打造一个健康、舒适、快乐的工作环境,时值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临,平安产险福清中支精心策划了甜蜜的七夕节活动。

当天下午,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不仅准备了各式各样让人应接不暇的美味糕点、饮品等,更是悉心组织策划了趣味横生的包饺子比赛、大胃王比赛。在综合管理部员工的组织下,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各个部门各自派出参赛员工,在欢声笑语中,两项比赛完美落幕,并为胜利者颁发了精美礼品,比赛后,大家品尝着香气扑鼻的糕点、亲手烹煮的美味饺子,在轻松清凉的环境,大家相互交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气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员工关怀活动,一方面将公司的人文关怀淋漓尽致的发挥着,另一方面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归属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