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中支机构反洗钱工作交流会

2018-08-20 16:3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丁思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8月10日下午,都邦保险龙岩中支和三明中支的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在机构负责人带领下前往宁德中支开展反洗钱工作交流,认真向宁德中支学习反洗钱工作经验,提升自身机构的反洗钱业务操作技能。宁德中支负责人徐志平、总经理助理曾淋和相关工作岗位同事一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公司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客户身份识别系统和工作机制建设、客户风险等级、客户尽职调查工作流程、可疑交易有效性评估等逐一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同时,宁德中支核保、核赔部门针对保全业务环节以及业务渠道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客户身份识别难点和要点进行了交流。最后,大家还围绕2017年反洗钱报告机构考核评级通报情况及《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银发〔2017〕235号)中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及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会议,各中支公司相关人员都表示获益匪浅,并期待日后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本次会议是都邦保险兄弟机构之间首次开展的反洗钱工作专项交流,加强了兄弟机构反洗钱关键岗位的沟通,为今后各机构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都邦保险宁德中支也将借鉴各兄弟机构反洗钱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不断强化公司反洗钱团队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持续提升公司的反洗钱工作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