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反洗钱实务操作手册” 专题培训

2018-08-20 08:49: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16日下午,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反洗钱实务操作手册”专题培训,分公司合规部相关人员、各部门、各机构反洗钱兼职人员、营业部客户经理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合规部负责人首先对《福建分公司2018年反洗钱实务操作手册》制定的背景与目的做了说明,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反洗钱的工作;在今年严监管的环境下,各单位一定要做好反洗钱的自查和整改工作;各机构、分公司营业部要吸取莆田中支检查的经验,熟练掌握反洗钱实务操作手册。

此次专题培训由风险管理与合规岗主讲,培训主要对2018年反洗钱实务操作手册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业务机构员工如何做好反洗钱工作,明确规定与划分不同岗位的反洗钱职责与工作细则,同时还组织了现场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培训人员的反洗钱工作技能,并通过现场的后续考试进一步巩固反洗钱实务工作流程,推动了全辖反洗钱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合规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