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暖心服务 平安相伴

2018-08-17 15:22: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晔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0日,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车物查勘员陈享星在地下车库停车时,发现一辆车辆停在车库出口,驾驶员在一旁焦急的拨打电话,查勘员主动上前询问得知,事故车主林女士在地库出口拐弯处刮到直行的三者车,因林女士是新手,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本次事故,查勘员第一时间先安抚了林小姐情绪,并主动询问了事故时具体情况,得知林小姐为太平保险客户,主动帮忙联系对方查勘员,并与对方三者耐心沟通,缓解了现场气氛。

在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车物查勘员陈享星的帮助下,林小姐顺利的处理本次事故,并表示十分为平安的暖心服务所感动,并且表示车险即将到期,将会转保平安,还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平安保险。

    陈享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平安的贴心服务。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优质的服务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