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暖心查勘获,客户点赞

2018-08-16 09:07: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惜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查勘员的暖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据悉,王先生暑假期间带着家人来东山岛游玩,由于对东山岛的路况不熟悉,在拐弯处不慎撞到墙角造成标的车辆车头受损。

接到报案后,查勘员马上赶到现场查勘并对标的车主询问详细情况。由于标的车是来东山旅游的,所以车主情绪有点烦躁,查勘员见状马上对车主进行安抚。夏日炎炎,查勘员从车上拿了几瓶矿泉水给标的车主及家人饮用解渴,缓解其焦虑情绪。虽然此举微不足道,但是王先生一家连连称赞平安产险查勘人员服务细心周到,对查勘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吕先生表示今后将会继续购买平安车险,成为平安产险的永久客户。

今后,东山营销服务部将持续秉承公司“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宗旨,以最专业的态度持续服务更多客户,提升公司NP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