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团队健身月”活动

2018-08-15 14:50: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充分调动续保团队工作热情、展现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龙岩人保财险第四营业部续保团队借8月“全民健身日”的契机,开展了以“跃动新时代,专员动起来”为主题的“团队健身月”活动。

续保团队专员们利用每天召开“晨会”的时机,通过做健身操、互动按摩、拉歌等活动强身健体、陶冶身心。团队健身活动使得忙碌的专员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给枯燥的工作增添了满满活力。专员们还自行设计了一套名为“步步高升”的健身操,寓意业务发展能步步高升、勇往直前。

续保团队专员每天播出一串串号码、坚持一遍遍的回访、复述无数次的报价、面对一次次的拒绝,工作精神压力巨大。开展“团队健身月”活动不仅可以缓解续保团队专员的工作压力,还可以续保团队创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提高团队综合能力,促进团队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