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用心调解,暖心服务

2018-08-14 11:42: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萃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医疗查勘员李毓标,为了帮客户争取最大的利益,多次走访交警、医院、车主及三者方的家里,努力用心的工作态度获得客户的大力表扬。

  据悉,本案因伤者为72岁的老人,不会普通话,表达不顺畅,儿子不在身边,沟通不便。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毓标多次到医院拜访,并且协同车主到三者家里进行探望慰问。三者家属对我司服务大力称赞,后续人伤调解三者与被保险人友好配合我司工作。在案件快速结案处理后,三者方家属给我司送来锦旗,对我们查勘员安心温暖的服务给予肯定。

  查勘员李毓标表示 :“安心、简单、温暖”是平安的服务理念,而查勘员是践行这服务理念的第一人。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是所有查勘员的工作目标!

标签: